校企合作 打造一流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

本网讯 518日,我院与广州大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共同培养跨境电商人才达成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根据产业发展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实际需要,以跨境电商、新媒体直播电商、海外社媒等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共同致力于在教育与产业之间搭建起一个资源交互的桥梁,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发挥和整合多方资源优势,实现共建、共享、共赢的长期发展目标。

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学院行政班子成员,大洋教育董事长周春翔、大洋教育教育事业部区域总监黄德明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双方将以此次签约授牌为契机,深入开展具有本地特色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充分发挥校企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质量,大量培养国际化复合型、创新型、实战型新电商人才,为粤港澳地区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广州大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于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是一家集软件研发、在线教育、产教融合、教育信息化、双创孵化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教育科技上市企业。公司深耕教育行业20余年,拥有软件著作权130多项,获得CMMI5、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等资质,并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跨境电商服务十强企业”、“广州创新软件企业”等多项荣誉。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