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传喜报 桃李竞芬芳——外国语学院2023年研究生考试再创佳绩

喜讯连接,捷报频传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在研究生考试中不负众望,初试18名学生超出考研国家分数线,9名同学成功考取境外大学研究生,并已经收到录取通知书。报考院校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墨尔本大学、香港教育大学、澳门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

让考研学生掌握更多复试技巧,了解考研复试及调剂信息,学院近期召开了考研复试线上经验分享会。学院副院长于增辉出席会议,辅导员刘思慧参加并主持会议。分享会中,上届考研优秀学子耐心细致地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调剂注意事项,并回答学弟学妹的困惑。同学们畅所欲言,交流氛围浓厚,考研学生们信心倍增。

祝愿接下来要参加复试的学子调整心态、认真准备,争取在复试中取得好成绩。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