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中期微调工作会

外国语学院于315日在学院214会议室召开了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期微调工作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副院长余德英以及英语、商务英语、日语专业的所有教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余德英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强调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中期微调的重要性,希望各位教工通过本次会议对自已所担任课在这个培养方案里所起的作用,时间分配等有一个整体的认识;通过这个会,全体教工一起畅所欲言,学院将采纳合理的意见,作为这次调整的方向,共同推进学院的教学质量和水平。副院长余德英详细地讲解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中期微调的文件精神,并分专业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深入细致的讨论。各位教工积极发言,就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实践环节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此次会议是外国语学院为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而采取的重要举措。通过各位教工的参与和建言,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持续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优秀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