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进校园 交流促发展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为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氛围,外国语学院于316日举办创新创业分享沙龙会,邀请了肇庆越氪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孙炜滨总经理、四会世达婴儿用品有限公司郑洁玲总经理、广东肇庆康亦联科技有限公司何庆峰副总经理和肇庆市进出口商会秘书长霍汝坤四位肇庆当地优秀企业家进校做交流分享。

四位企业家分享了自己职业发展的经历和创业的过程,并从各自的行业介绍了当前外贸的形势,鼓励同学们打好专业基础的同时要有创新意识,大胆走出校园,抓住机遇,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的问题,四位企业家也耐心为大家答疑解惑。

此次沙龙活动气氛热烈,反响良好。一方面开拓了同学们视野,让他们了解到具体的商务实践知识,对自己专业、就业前景有了更广、更深的理解。另一方面有助于他们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为创新创业和未来就业选择种下希望的种子。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