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引领工会工作,凝聚巾帼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关键之年,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女教职工来到肇沁咖啡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活动从咖啡种植基础知识的讲解和实地参观开始,女教职工们了解了咖啡的历史、生长环境和采摘过程,深入了解了咖啡的品质和口感的形成。工作人员介绍了咖啡制作技巧,并进行了实践演示。老师们积极参与,学习如何磨咖啡豆、萃取咖啡和调制咖啡,亲手制作了美味的咖啡。大家品尝了亲手制作的咖啡,互相交流咖啡的知识和制作技巧,共同分享喝咖啡的感受和体验。

这次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咖啡文化的魅力,还体验到了团队合作和分享的快乐,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学院党委将持续发挥自身的领导作用,支持工会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凝聚巾帼力量,激发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