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28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七督导组组长康健,成员胡庆朋现场督导。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与会议。

会上,吕伟荣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学习、征求意见情况,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6 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建思路、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民主决策、发展改革、工作缺点改进等认真发言提意见,进行了深入的批评。

会上,督导组组长康健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主题明确,整改方向清晰;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查找问题深入,能够做到以问题为导向,为整改落实打好基础;批评与自我批评均能做到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实践,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学院接下来要加强政治学习,狠抓整改落实,完善制度建设,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学科融合,进一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