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暖人心 学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本网讯 121日晚上,李新昌副校长走访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深入基层,了解学生的近况。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党委副书记卢咏以及辅导员陪同参加。

李校长走访紫荆书院的学生宿舍,与学生们进行深入交谈,了解学生在学校封闭式管理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学生的意见和诉求,并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措施,教育引导学生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要调整好心态,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李校长以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学生们将精力投入到学习中,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准备。李校长还叮嘱学生做好御寒保暖,注意用电安全,宿舍勤通风,并再次提醒同学们要遵守校园防疫规定,共同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段时间深切感受到了学校领导与老师们对学生的关怀与关照,也一定会自身的行动,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克服苦难,努力学习。

本次走访,拉近了学校领导和学生们的距离,让学生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肇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