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中获优异成绩

“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由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上海大学、河南大学和重庆大学主办的翻译大赛。第四届“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结果在近日公布,我院黄幸钰同学荣获“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三等奖;张琼老师荣获“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据悉,第四届“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55日启动报名。大赛有来自全球528家院校及企事业单位,共计6587人次报名参赛。大赛评审委员会组织122位专家共进行了三轮匿名评审,线上初评、复评和现场专家笔译总评。本次大赛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也检验了我院的教学成果,彰显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力水平。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