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迎盛会 团结奋进新征程 --记外国语学院师生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本网讯(通讯员 朱荣兰)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广大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看收听开幕会盛况。其中,学院全体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辅导员、办公室和学生党员代表在第三教学楼214会议室共同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电视直播。

上午十时,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人员与大会现场一道,起立奏唱国歌,并以静默哀思的方式缅怀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们,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从政治、社会、经济、生态、国防等十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党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内容深邃,意义重大。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