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肇庆学院决赛圆满落幕

924日晚上,一年一度备受瞩目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肇庆学院决赛于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大赛邀请了许振辉、吴永练和廖薇三位老师担任评委。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3名专业组选手和非专业组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演讲比赛以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为主题,共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比赛过程选手们大放异彩,以流利的口语、缜密的逻辑和出色的思辨能力为观众们献上一场英语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英语专业组的赖乐怡和非英语专业组的华世豪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并将代表肇庆学院出战11月份举行的广东省复赛。此次比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英语能力、沟通能力和思辨能力的平台,活跃了校园文化,促进了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