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学习会

为进一步做好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加深对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指标体系和审核要点等问题的了解,9月21日,外国语学院开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

会上,全体教工观看了评审专家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解读视频,通过观看视频,教职工们对本科办学方向与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等评估指标有了新的认识。

吕伟荣书记强调了本次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推进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