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昌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922日下午,副校长李新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活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

调研会上,党委书记吕伟荣详细汇报了2022年以来学院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存在的短板与不足,提出学院下一步发展思路。与会人员还就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师范认证、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申硕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李新昌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对学院领导班子积极谋划、扎实认真开展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拓宽工作思路,通过创新载体、搭建平台、协同资源开展工作。李新昌指出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做好教师队伍培养规划,打破专业壁垒,推进师资深度融合;做好学科建设规划,开展交叉学科研究;加强实验室建设,有效改善教学条件,要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李新昌指出,全体班子要不断增强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识和能力,积极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