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送祝福 谈体会 叙情谊”荣休教师座谈会

本网讯 6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荣休座谈会在外语楼214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退休教师彭永和、何舒曼及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江晓红、党委书记吕伟荣分别致辞并为退休教师颁发荣休证书、赠送鲜花,并代表学院向两位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在致辞中,江晓红院长从不同侧面回顾总结了两位教师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工作,高度肯定了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吕伟荣书记对两位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她们合理安排好退休生活,积极参加各项有意义的社会活动,健康快乐。两位退休教师分别发言,感谢学院多年的培养和关心,是学院成就了现在的自己,感谢在工作生涯即将结束的时候,举行荣休座谈会,为我们几十年的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我们心里感到特别温暖,感到非常高兴!同时,退休教师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带领全体教师演唱了《送别》、《友谊地久天长》、等歌曲。教师们满怀深情倾情合唱,用温情的歌声,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不舍心情。与会教师代表回忆与两位老师建立的深厚友谊及共同度过的美好而难忘的时光,为对退休教师们送上最美的祝福。座谈会轻松愉快,气氛热烈,充满了同事间的深情厚谊。

座谈会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对退休教师们的人文关怀,温暖了退休教师的心,增强了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教师们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