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喜创佳绩:外国语学院多名同学被国内外名校录取

2022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招生考试我院多名同学被国内外著名院校录取,战果喜人,再创学院辉煌。截至目前为止,2名同学成功考入北京外国语大学、2名同学考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其他10名同学分别被华南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伯明翰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英国)、澳门科技大学等著名境内外院校录取,考研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对顺利通过研究生考试的学子表示祝贺,寄语他们不畏艰难、勇攀学术高峰。同时也希望2019级有志于考研的同学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进取,再创佳绩!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已形成了良好的考研风气,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的教学实力与水平,这必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