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教育局局长段宝生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本网讯 112日下午,高新区教育局局长段宝生一行来到我院交流座谈,我院院长江晓红、党委书记吕伟荣、副院长于增辉等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围绕基础教育合作内容进行了洽谈,探索合作模式,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江晓红院长根据前期调研状况,围绕高新区英语教师规模、科研状况、师资前期培训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希望在高校与基础教育方面搭建合作平台,与高新区教育局在课题研发、教师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聚焦高质量发展,依托高新区产业发展,打造优质教育平台,全力提升全区的教育水平,共同开拓基础教育新局面。

       高新区教育局局长段宝生表示,高新区高度重视基础教育,在教师引进和师资培训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学院制定多层次、立体式、持续性培训方案,开展体系性培训,在中学名师工作室建设、基础课题研究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并继续为高新区中小学输送优秀的毕业生。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