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荣休教师座谈会

本网讯  630日下午,外国语学学院荣休教师座谈会在214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七位退休教师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江晓红、党委书记吕伟荣分别致辞并为退休教师颁发荣休证书、赠送鲜花。在致辞中,江晓红院长回顾总结了七位教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高度肯定了她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吕伟荣书记对七位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她们退休后的生活健康快乐。七位荣休教师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他们动情地回顾了自己数十年的执教生涯,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学生和同事们的眷恋和不舍。许振辉、张琼、何利民、于娜等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对七位荣休教师的不舍及祝福之情。

座谈会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们的人文关怀,提升了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教师们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