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促就业 --外国语学院党委积极推进2021届应届学生就业工作

本网讯 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着力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党委立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

促进毕业生离校前充分就业是确保就业工作取得成效的关键一环,为此,学院党委紧紧抓住四月底五月初应届毕业生返校参加论文答辩及专业考级的契机,组织全院毕业生大会,宣传解读国家就业宏观政策,多渠道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对接平台,积极向学生推介高校毕业生就业网、各类公共人才就业服务网、高校校园招聘网等互联网络平台,组织发动学生参加“木棉花暖”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推动优质高效的“互联网+就业服务”模式,提升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对接效率。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副书记卢咏还分别与2021届学生党员、学生代表、困难学生开展深入座谈,了解应届毕业生就业意愿、需求和目前遇到的困难,宣传国家相关的就业创业扶持政策,鼓励有条件、有能力学生积极创业。

与此同时,学院党委还号召学院党员教工积极开展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促进毕业生就业相结合,积极推介校友企业及社会资源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为尚未落实就业学生创造与招聘企业面对面的机会。

牢记为民服务初心,厚植关爱学生情怀,接下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精心组织实施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建立信息衔接机制,及时、准确、全面掌握毕业生基本情况,联合开展就业服务活动,促进2021届毕业生全面、充分就业。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