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罗文萍老师喜获广东省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本网讯4月9-12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罗文萍老师《高级英语》课程团队喜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和华南师范大学共同主办。大赛自去年10月开始启动,全省共66所高校的1207个教师(教师团队)参加学校选拔赛,经过选拔和资格审查,共有326位教师(团队)入围省赛网络预赛,最终共有101项作品入围现场决赛。省级初赛课堂实录50%,课程创新报告15%,现场决赛课程创新设计汇报及专家提问35%,罗文萍老师的《高级英语》课程团队喜获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

在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的指导下,《高级英语》教学团队近年来积极参加省教育厅及学校的各项质量工程建设,进行深入的课程教学研究,就英语专业师范生“二语黏连一语现象”痛点进行大胆创新教学,帮助学生提高各项语言能力,成效明显。许振辉、唐恩萍等团队老师通力协作,积极备赛,在校级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成功晋级省决赛,最终获得省赛三等奖。这是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狠抓教学改革,鼓励创新教学的成果。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