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肇立方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基地挂牌

本网讯 2021318日,外国语学院院长江晓红、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关鑫、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冯佳惠一行赴肇立方贸易有限公司为商务英语专业校级实习基地挂牌。

     肇立方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先生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和我院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对该名实习生谦虚认真的工作态度、较强的学习能力、扎实的专业技能与工作能力、团队协作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未来能继续拓展双方合作的领域和深度。

     江晓红院长介绍了我院商英专业的基本情况,对肇立方贸易有限公司对我院实习生的用心培养表示了感谢,并诚恳邀请钟先生和外贸部负责人彭女士来我院为学生做专业讲座,希望双方能探索深度合作路径,共同为肇庆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与肇立方贸易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的正式建立,为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实习实训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也激励外国语学院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