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起清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教学工作

  本网讯 316日下午,我校副校长肖起清、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李妍、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副主任覃亮一行四人来到我院,开展教学工作调研,了解学院教学基本情况及工作安排。我院全体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教授博士青年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调研会上,江晓红院长代表学院从教学工作、学科科研、师资状况、学院特色、学术交流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新一年度学院的重点工作和工作举措,指出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结构性问题和困难

  李妍副处长介绍了教务处本年度工作重点,包括建设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组建教学团队,加强教材建设;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创设特色班,形成学院品牌建设思路;培育教学成果,改善教学条件等工作内容。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副主任覃亮介绍了学校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师范认证工作方向,指出两项工作迫在眉睫,任重道远。

  肖起清副校长肯定了学院严谨专业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制度化建设和实验条件,希望学院做大做强,提升社会影响力。肖校长指出,当前办学形势日趋严峻,办学竞争性加大,要重视招生宣传,图文并茂,保证招生质量。肖校长强调,今年是学校的改革之年,希望学院能够围绕学科建设和教学成果培育、专业结构调整与优化、学院特色与品牌创建、师范认证、教学改革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国际交流等重点工作,拓宽思路,迎难而上,发扬“三牛”精神,凝心聚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共同谱写新的篇章。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