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英语专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本网讯 2021年1月12日,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2020版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副院长、教育学博士、肖建芳教授、广东肇庆中学副校长杨荣应邀出席论证会。院长江晓红、副院长余德英、英语专业负责人彭晶博士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由英语专业负责人彭晶主持。

   英语专业负责人首先向与会专家汇报了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与会专家对新版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地方区域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求、构建英语语言能力、英语人文素养、英语教育教学能力为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以职业为导向,构建特色方向课程模块和实践教学课程模块、专业核心和专业方向课程的设置、课程考核方式等内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江院长则对标《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南》的相关要求,对专业核心课程模块和专业选修课程模块的学分和达标与专家进行了精准和深入讨论、对二外以及专业实践课程的改革、课程考核方式等问题与专家进行了讨论。

   彭晶在总结发言中对各位专家对我院2020版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之后会根据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在持续改进中使其更加科学合理。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