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晓红院长一行赴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考察交流

本网讯 1113日下午,我院院长江晓红带领商务英语专业教师一行七人赴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调研,交流学习商务英语专业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经验。应用外语学院党支部书记陆勤、副院长汪先锋、副院长吴石梅和商务英语专业骨干教师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人员。

   交流会上,吴石梅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广科院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情况以及中长期规划建设目标;接下来汪先锋副院长分享了广科院商英专业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筹备过程中的重点、合作事项的关注点和取得的成绩;之后江晓红院长和商英专业负责人关鑫介绍了我院商英专业校企合作情况和遇到的瓶颈,与广科院应用外语学院领导和商英专业骨干教师深入探讨了商务英语专业协同育人面临的具体问题与解决方案;我院商英专业教师感叹广科院商英专业科学、系统的实验教学组织模式,就实验教学组织与实施等具体问题与广科院商英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虚心取经。

江晓红院长和汪先锋副院长都表达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愿望。

交流会最后,江晓红院长代表肇庆学院外国语学院对广科院应用外语学院的盛情接待和专业指导致以诚挚的感谢。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