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新知 塑理想 ——记上海外国语大学教授王雪梅为我院学生开讲

本网讯(通讯员 谢宛芸) 20201161930,为拓展学生有关外语领域的前沿知识,提高学术发展与论文写作能力,外国语学院邀请上海外国语大学教授王雪梅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讲。

王教授的讲座内容分为五大方面,分别是外语专业英语写作、外语专业毕业论文写作、外语专业学生学术内涵、外语专业学生学术能力发展案例与青年教师学术论文写作。王教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解专业英语写作的基本类型、结构、原则以及毕业论文的准备工作和学术能力的内涵。王教授以身边趣事为例子,让学生更深入了解学术知识。最后,王教授为学生分享上海外国语大学的精彩校园生活,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朝着高目标稳步前行。

此次讲座不仅帮助学生获取更全面的专业知识,且优化学生的知识结构与活跃学术气氛,给予学生切实的专业指导。它使学生更深入了解外语领域的知识,为自身学术发展规划助力。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