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肇庆高新区中小学考察调研基础教育工作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提高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109日上午我院院长江晓红、副院长余德英、专任教师梁玉玲一行四人前往大旺中学和广外附设肇庆外国语学校考察交流,并与当地教育局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江晓红指出,为推动师范认证工作,加强校地合作力度,更好地满足区域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我校高度重视教师教育改革,选派梁玉玲老师到大旺中学挂任副校长一职,协助该校开展教学、科研有关工作,并负责对我校派往肇庆高新区的师范生参加教育实习情况进行指导。学院希望与肇庆高新区中小学在基础教育领域加强沟通合作,建立教师教育发展生态链。

       肇庆高新区教育局局长邓继荣介绍了高新区公办和民办学校的办学情况,针对高新区目前师资队伍建设状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在教学、科研和教师培养方面深度合作,提高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共同推动高新地区的教育发展。

  此次考察调研,深入了解了肇庆高新区基础教育的实际情况与需求,为加强与高新区教育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有效地提升了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