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肇庆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本网讯  92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楼213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肇庆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肇庆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的党委工作报告《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为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奋斗》展开学习。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和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入分析了新时代赋予学校的新使命,明确了未来五年学校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对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了战略部署。会议指出,要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必须坚持稳扎稳打,善作善成,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内涵式发展,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升综合保障能力。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与时俱进,是指导今后一个阶段学校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吕伟荣书记强调,未来五年是我校实现跨越发展最为关键的五年,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为我校“申硕改大”、建成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