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两名退休教师举行荣休座谈会

      本网讯 近日,我院在学院214会议室为郭雪霞、马兰梅两位退休教师举行了一场简朴而隆重的荣休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退休教师及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江晓红、党委书记吕伟荣分别致辞并为退休教师颁发荣休证书。在致辞中,江晓红院长回顾总结了两位教师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高度肯定了她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淡泊质朴的品质;吕伟荣书记代表学院对两位教师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她们退休后的生活多姿多彩,健康快乐。两位退休教师分别发表了退休感想,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和怀念之情,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突飞猛进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在学院需要时愿意竭尽全力继续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与会教师畅所欲言,高度赞扬了两位老师广博深厚的专业造诣,真诚豁达的性格,古朴智慧的品质,表达了对两位教师的不舍和祝愿。

座谈会体现了我院对退休教师们的人文关怀,增强了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教师们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