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新”喜,一路成长 ——欢迎你,新同学!

本网讯  金秋九月,2020年迎新季如约而至。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入学工作,早在新生报到前我院迎新工作已拉开帷幕。920日,伴随着清晨的阳光,我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干部以及志愿者准时抵达岗位、各司其职,齐心协助新生快速完成报到,顺利开展入学工作。

当天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副校长唐冬冬一行莅临我院新生接待点,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强调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同时还对参与迎新的师生们给予亲切问候。下午,学院院长江晓红、党委书记吕伟荣、党委副书记卢咏带领学院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深入新生宿舍关心慰问新生。学院领导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入学需求,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用水用电安全,疫情期间需注意卫生防控,同时勉励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尽快适应成长,在最美好的年华学有所乐、学有所成、学有所长、学有所获。

树林葱郁的校道上,健步如飞的身影属于志愿者,纵然满头大汗,他们仍将新生顺利送达宿舍。外国语学院新生接待点,带班党员们给予新生亲切的关怀,减轻了新生离家的惆怅。辅导员、班主任的悉心解答与耐心倾听给予了新同学们满满的信任与心安。

迎新工作在落日余晖中画下句号,20级萌新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拉开序幕。大学如一本尚未着墨的书,正等着新生们挥洒笔墨,书写属于自己的绚丽篇章。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