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总结分析会

     本网讯 921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总结分析会,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得失。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总结分析会。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代表学院做了党风廉政建设总结发言。吕书记指出,外国语学院本届党政领导干部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职责,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制度,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实责任。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尤其用好第一种形态,定期对党员干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谈话提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坚持问题导向,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进行调查研究,提出对策,妥善解决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思想认识、制度建设、作风行为、监督监管等方面的工作,分别进行了自我剖析、自我反思,总结有效经验,找出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

     吕书记强调,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要继续发扬学院良传统,按规矩办事,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自觉学习各项规章制度,依法合规开展各项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