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毕业要求研讨会

本网讯 73日下午,我院在第3教学楼214召开“外国语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毕业要求”研讨会。会议由余德英副院长主持,英语专业13名骨干教师参加。

余德英副院长根据外国语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培养目标和师范认证毕业要求原文,制定了外国语学院师范专业二级认证的毕业要求和对应指标点。此次研讨会旨在修改完善毕业要求。参会的骨干教师在余德英副院长的组织下,对师德规范、教育情怀、学科素养、教学能力、班级指导、综合育人、学会反思和沟通合作八项专业毕业要求逐一讨论,分别从结构、内容、措辞和指标点提出具体修改意见,为推进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毕业要求的进一步完善献言献策。

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推进了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接下来学院结合老师提出的意见建议,凝心聚力完善外国语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毕业要求的制定工作。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