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齐过“政治生日”为党庆生

本网讯 202071日,一个特殊的日子: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和大学外语、日语法语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分享战疫身边故事、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在分享战疫身边故事环节,与会教师党员结合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踊跃发言。通过分享,一段段疫情期间由恐慌到稳定的心路历程引发共鸣,一个个在疫情防控阶段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师生尽心服务的身边党员故事暖人心脾。党员们纷纷点赞一线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和使命担当,并不约而同坚定了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教师党支部还以全体党员一起过“政治生日”的方式为党庆生。党员们手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对自身先锋队员的政治身份更清晰,并对保持一种政治生命的体验,保持一种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在理论上和实践上保持先进性,对组织保持高度纯洁和高度忠诚的意识更有深刻感悟。

最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永守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教师党员深刻感受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制度之温暖,在社会各界各行业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的当下,党员教师们表示,要落实好教书育人的职责和使命,把课堂思政落到实处,引领学生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