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2020学年青年教师指导期满考核活动

本网讯  根据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我院于617日下午三点在214举办2019-2020学年青年教师指导期满考核活动,院长江晓红、副院长余德英、于增辉、20197月入职的8名青年教师及其指导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于增辉副院长主持。

活动开始8名青年教师先后介绍了一年来其在授课、教科研、社会实践、学院活动等方面的成长收获及感想。他们表示,在学院领导和指导教师的帮助下,都已适应了新的工作生活环境,找准了位置,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有了较大进步。在与领导、前辈老师交流过程中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8名青年教师分别进行了PPT说课,教学设计规范全面。随后指导教师从青年教师的教学态度、学习能力、教学状态、教学效果、教科研方法等方面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同时也指出他们各自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活动最后,江晓红院长做总结发言。江院长充分肯定了各位青年教师自入职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进步,对青年教师的工作态度、工作热情和工作能力表示赞赏,勉励他们继续努力,争取更大进步。她寄语青年教师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勤奋、刻苦专研,处理好教学、科研、读博深造等的关系。同时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课题、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在教科研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我院一直对青年教师培养工作高度重视,注重为青年教师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本次期满考核活动,青年教师充分展现出一年来的进步成果,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