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专业辅导视频会议

本网讯 “新冠”疫情期间,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积极探索提高外国语学院的网络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202041日召开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视频会议。在卢咏副书记的协助下,刘思慧老师于331日在QQ平台完成会议班级组建。202041日下午3:00,余德英副院长做了“扎实语言基本功,争做优秀专业者 ——外国语学院2019级学生英语专业教育”的主题讲座。2019级英语教育和商务英语学生以及各班班主任共293人出席了视频会议。余德英副院长以英语专业四考试为切入点,探讨了英语语言扎实基本功的内涵和要求,成为优秀英语专业学生的策略以及掌握英语各项基本知识的有效途径,重点指出学生是学习过程中的主人,一定要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充分利用教师提供的学习资源,多听、多说、多读、多写,广泛阅读,打牢英语根基,争取以优异成绩通过四级考试,力争成为优秀的英语专业学生。讲座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