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本网讯  325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在第三教学楼21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

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深入展开讨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抗疫一线的重要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广大青年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称赞“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鼓舞和激励他们“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挺身而出,4.2万多名驰援湖北的医务人员中有1.2万多名是“90后”,其中相当一部分还是“95后”甚至“00后”。他们在火线上激扬青春力量,以行动书写青春篇章,以无私无畏的精神放射出新时代中国年轻一代的荣光。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充分发挥价值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学子志存高远、报效祖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