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8级专业四级辅导网络直播

      本网讯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决策部署,外国语学院积极落实学校教务处关于学生返校之前实行网络教学的文件精神,切实保证教学质量和成效。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是衡量我院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学院领导和老师非常重视和支持此项工作。针对外国语学院2018级学生备考专业四级的实际情况,在江晓红院长的领导下,余德英副院长组织召开英语师范专业、商务英语专业2018级任课教师视频会议,共同探讨专业四级辅导方案。在会议上各位教师踊跃发言,形成了“分知识模块”辅导的思路。江院长精心部署,决定在疫情结束之前,实行专四网络直播辅导。2020315日,刘家莉老师负责建立好四级网络辅导班级群,322-29日,余德英、苏政杰、张纪宁、邱玉冰和李庆燊等五位老师分别就专业四级备考策略、写作、听力、语法与完型填空、阅读理解等模块进行直播辅导。学生纷纷反映效果良好。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