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专业建设专项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本网讯 为推进新学期专业建设工作,2020330日下午,学院召开专业建设专项会议,布置新学期专业建设工作,讨论专业工作计划。学院院长江晓红、副院长余德英及全体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晓红院长传达了学校工作主题和重点工作,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新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包括完善制度建设,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开展师范认证工作,继续推进大学英语改革,进一步加强学科科研建设,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开展实验室改造项目建设,加强与港澳合作办学等方面。江院长强调,专业建设是学校和学院工作的重要部分,专业负责人要对专业发展有总体思考,以问题导向为抓手,抓亮点,出成绩,抓特色;要理清管理思路,明确院、系、教研室三级管理者工作职责与分工;要明确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明晰工作职责,提炼专业特色。

      余德英副院长介绍了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要点,围绕常规教学、毕业论文、教育实习、学分制选课、教学质量提升、师范认证等内容做了简要阐述。

      同时,与会人员还围绕专业工作计划和师范认证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工作主题和重点工作,明确了学院的工作重点,部署了专业建设工作,为顺利推进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