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困难学生 温情关怀暖人心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扶贫政策,深入宣传学校学生资助助学政策,准确掌握困难学生家庭情况,了解贫困学生的思想、学习及生活状况,114日,在院长江晓红、党委书记吕伟荣带领下,学院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学生活动。

在广宁县横山镇小董同学家,学院领导与学生和家长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家庭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鼓励小董要加强体育锻炼、自立自强、勤奋向学,努力锻造自身综合能力,为将来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做好充分储备。学生家长对学院的慰问表达了感谢,感谢学院老师一直以来的关心、鼓励和帮扶,感谢学院对学生的用心培养,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孩子的成长与进步。

此次开展的走访慰问活动,是学院对困难学生“扶贫”与“扶志”相结合的具体行动,将有效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通过学校的资助帮扶,让每一位困难学生在学校大家庭都可以安心学习、茁壮成长。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