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创新促发展 总结提升翻新篇——记外国语学院党委近期学生党建工作

    在2014年即将过去之际,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生党建方面开展了系列工作,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契机,大胆改革与创新党员教育方式,让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干部在系列活动中收获成长。

    作为《细则》颁布实施后首批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经过精心的组织及策划,结合学生党员的现实特点,通过特色自我介绍、主题即兴演讲、现场互动问答等环节让学生党员有了一个尽情展现个人风采的平台,由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支部党员、非支部的学生群众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对预备党员精彩的个人展示环节及答辩环节表现出来的能力和价值判断表示赞赏,在场近一百五十名的旁听观众有来自学院各年级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纷纷表示聆听答辩大会,也是对自己进行了一次生动、真实的励志教育!

    2014年,我院共有30名带班党员。作为我院一支强大的学生干部队伍,他们带领着我院新生,细致完成了每一项工作,其工作总结会议也于近期顺利召开。带班党员们发表了半学年来的工作感言,一方面分享带班心得,另一方面也交流工作经验,促进带班党员队伍的共同进步。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