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3级普本学生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同比再创新高

    上学期,也就是2013级学生的第三个学期,我校2013级普本学生共有3292名学生报名参加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根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上海考试中心最近公布的结果,我校有1816名学生顺利通过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一次性达到47.02%,与2012级普本学生第三学期的成绩相比,提高了7个百分点,第三学期一次性通过率再创新高!

    据悉,四六级通过率是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志,也是我国同类院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横向比较的主要指标。近年来,外国语学院狠抓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提高教学质量,其中包括强力推行大学英语教学组织形式和教学方法的改革,进一步完善网络教学平台和自主学习平台,并借助于网络平台进行有针对性的专项技能训练,学生的听力和阅读能力不断强化,他们的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也在不断提高。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