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及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位教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 2023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五一”劳动节放假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 月 29 日至 5 月 3 日放假调休,共 5 天。4 月 23 日(星期日) 上班,补上 5 月 2 日(星期二)的课,5 月 6 日(星期六)上班, 补上 5 月 3 日(星期三)的课。

二、有关要求

(一)认真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

1.各单位要在放假前对师生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包括交通安全、 食品卫生、防火、防盗、防溺水、防诈骗等,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切实增强师生安全意识。

2.各单位要组织开展一次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包括食堂、宿舍、教室、图书馆、计算机房、实验室、场馆等重点场所及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落实整改措施。

(二)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

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人员在岗值班等制度,妥善处置校园突发事件,及时发现和排除风险隐患。凡遇突发事件,要及时核实、迅速上报、妥善处置。学校值班室设在校长办公室(行政楼 415 室),负责假期公文处理及信息报送等日常工作。

                                                          校长办公室

                                                           2023年417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