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创文迎检倡议书

    12月8日至31日我市将迎来新一轮创文国检,为进一步推进创文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共建平安和谐美丽文明城市,现面向我院全体师生发出倡议。

    一、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国家层面);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社会层面);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个人层面)。

    二、美化家居环境。阳台空间以外及公共区域不乱晒乱挂;室内卫生干净整洁;生活垃圾分类定点投放,不随意乱丢;车辆按指定位置停放。

    三、讲文明树新风。明查暗访时,热情友善,以礼相待;知晓创文基本知识,认真填写入户问卷,积极正向评价创文工作。

    四、践行市民文明公约。热爱祖国,建设肇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和谐友善,举止文明;尊老爱幼,家和睦邻;厉行节约,美化环境;拒黄赌毒,健康身心;崇尚科学,破除迷信;见义勇为,维护安定; 遵纪守法,拥军爱民;热心公益,造福百姓。

    今年是新一轮三年创文的首战之年,希望全体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关心创文,积极参与创文,全力以赴迎接创文检查,争取首战告捷。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