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本网讯 4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于外语楼107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党委副书记卢咏、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专职组织员粟露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卢咏首先从学习内容、时间安排、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等方面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解读,要求各支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校党委“十个一”专题活动相关部署,结合我院特色,精心组织,严格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党委书记吕伟荣就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深入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与学习重点,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开展好学习教育提出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办实事解难题、方式方法创新四点要求。吕伟荣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我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将每一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实打实开展。

最后,会议以视频《建党百年,初心未变》为总结,让全体党员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矢志不移、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极大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用历史照亮未来,以信念凝聚力量。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