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师信息化能力培养研讨会

2023年6月7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教师在3教214召开以科大讯飞为平台的教师信息化能力培养研讨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童淑华副院长主持,余德英副院长、专业英语教师和大学外语教师参会,由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高教区域经理张士为、余帅、王少洋做平台试用讲解。

首先,外国语学院童副院长就当前学院期末考试平台使用所面对的困境做了简要说明,并提出希望能详细了解科大讯飞考试平台的使用细则和优势所在。

随后,科大讯飞广东高教区域各经理积极且细致地向全体教师介绍科大讯飞考试平台的使用步骤、运行逻辑和所能提供的相关服务。

最后,各教师就该考试平台的使用提出一系列问题,科大讯飞各大经理耐心细致、有条不紊地一一做了回复。

研讨会最后在大家的热烈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


16890

17FC8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