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教学经验交流会

7月4日上午,在外语楼614举办 “外语教学信息化建设与混合式教学”交流座谈会。外研社高等营销中心华南大区经理李峰、刘媛,我院副院长童淑华,专业负责人罗文萍、关鑫、李琨 ,教研室主任董莉荣、吴永练、李春明、王丽芳和实验室主任江建国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童淑华介绍了我院在信息化与课程教学融合方面的发展成果以及我院教学信息化改革的情况,总结了无纸化考试实施十多年来的经验与不足。提出要做好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来改进现有的教学方式、方法和手段,提高应用信息技术的水平。

外研社的李峰、刘媛分别介绍了ITEST智能测试系统具体使用方法及试题库的应用,现场指导每位老师使用系统进行登录后选择班级,使用试题库进行组卷、发布测试作业、系统自动进行评阅、对作业的错误进行修改,并仔细的回答了每位老师所提问题。

通过此次交流,教师们已经熟练掌握了该学习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了解了该系统资源库的相关内容,并将应用到日常外语教学中。

 

1CEBB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